张zang兮兮

身影止步于此

【贾正/富贵有财】因为遇见你 №01

【贾正/富贵有财】因为遇见你     №01

*ABO涉及生子

(黄明昊Alpna 柠檬红茶)

(朱正廷omega 草莓牛奶)

*ooc,勿上升真人

*副cp随机掉落

*伪破镜重圆,慎入

*文笔渣╳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朱正廷第二天醒来时已经是中午了,他下床,简单洗漱后,便下了楼。黄明昊和范丞丞都不在家。“哎呀,正廷你醒了啊。饭菜都做好了。黄少爷他们出去了”张姨对朱正廷说。

张姨是黄明昊家的阿姨,平时对朱正廷像自己孩子一样,朱正廷也很喜欢她,张姨全是朱正在这里唯一的“朋友”了。

“好”朱正廷答到。不用说都知道张姨口中的“他们”是谁,一想到这些,朱正廷心里就一阵刺痛。至始至终黄明昊心里只有范丞丞一个人,这点他比谁都清楚。吃完饭,朱正廷躺在沙发上,闭上眼睛,又想起了这几年发生的事……

朱正廷离开家的第一年就遇见了黄明昊,倒是挺有缘分,见到他的第一眼,朱正廷就吓了一跳,黄明昊的魅力,只属于他一个人的Alpna光环。无论哪个Omega都会被他那种独特的魅力迷住,朱正廷也是其中一个。朱正廷不相信什么一见钟情,但见到黄明昊后,他信了。但这个用“一见钟情”或许不太恰当。

马上他就知道了,他只是黄明昊的一枚棋子——一枚气范丞丞的棋子。但他不在乎,只要他爱黄明昊就够了。开始一年,黄明昊和范丞丞几乎天天秀恩爱,朱正廷又有什么办法呢?只能忍。他在黄明昊眼里连情妇都不如,有时笑笑就过去了。奇怪的是,黄明昊也不赶他走,这也是朱正廷留在这里的原因之一。还有其他原因,那也只能问朱正廷自己了。

后来两年就安稳许多, 听说范丞丞去了国外,朱正廷不用看到他们两个人腻腻歪歪的样子心里也舒坦了不少,即使黄明昊对他爱搭不理,无视,朱正廷也挺知足的。现在范丞丞又回来了,是不是又要回到曾经那种生活了?那种连老鼠都不如的生活。朱正廷不明白,自己也是堂堂一个富家公子,竟然能对别人那样屈服,这是为什么?恐怕就是他对黄明昊的爱吧。

想着想着,朱正廷眼角落下了一滴泪。这滴泪包含太多故事了。

黄明昊当时不知道为什么,与范丞丞大吵一架后,来到了酒吧,想用酒精蒙蔽自己的意识,忘记今天发生的事。但他却遇见了朱正廷。见到朱正廷的第一眼,黄明昊就有些惊讶了,竟然有长得如此好看的Omega,宛如坠入人间的仙子,不食人间烟火。还有些似曾相识?由于喝了一点酒,在酒精的冲击下,稀里糊涂的提出包养,没想到对方竟然同意了,事情就这么成了,emmmmnm......

在黄明昊眼中,所有人接近他都是为了金钱,他的家世罢了,但朱正廷不是,他是真心爱黄明昊,愿意为黄明昊放弃一切,哪怕是自己5年的自由,只不过黄明昊不知道而已。

至于黄明昊为什么不敢朱正廷走,恐怕只是因为想牢牢锁住范丞丞,时刻给他一个威胁罢了。


朱正廷休息了一个下午,吃完晚饭就睡了,刚进房间,就听到外面传来的欢声笑语…




_TBC

评论(3)

热度(71)